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

0716 探索56 我可愛的小組員


狗狗
一個充滿能量的廚師, 你是很有感染力的人
把周遭的人感染到你的世界吧~~


Eve
把自己看大, 你是聰明美麗的
不要先侷限自己的可能性, 挺起胸膛往前看, 你並不孤獨,
讓別人走進你的世界, 如果你想要的話~~
##CONTINUE##

Iris
我看到你的決心, 扭轉不可能變可能的決心
我體驗到已經快要看到你想要的世界出現了

Johnson
你是善良的
我想要感受到你的喜怒哀樂
釋放你的能量


Lily
我想要了解你更多
相信, 相信~~


Ming爸
你的能量絕不只這樣
Just let it out!!


Steven
我看到你的企圖心, 執行力
真誠, 求知慾, 期待你IN畢業的那天

Sue
你真的跨出那一步, 繼續努力, 後面還有第二步, 第三步
加油~~我們都在身邊


Una
你的光是藏不住的, 就在你內心
雖然你並沒有表達出來, 你的行為卻透露出一切
讓別人感受到你那份熱情吧~~


Villian
我不知道你以前發生甚麼事, 在簡介會那天
看到你朋友因為你的改變而流淚
我真的好高興, 因為你知道要好好愛自己
我相信你會讓自己想要的世界發生

謝謝你們讓我挑戰你, 讓我碰觸你們的內心
我也很驕傲的說
"我是探索56第二組小組長Andrew
我是一個喜悅有愛付出的男人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