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

遺漏了甚麼?

你沒有選擇進入0716
對於這個結果的發生
關於我的是甚麼?

我沒有自責
我是在看我還遺露了甚麼?

我沒有從頭到尾跟你成為拍檔
確認你的狀況
我沒有求援

這是我遺漏的地方

3 則留言:

  1. 我怎麼感覺每個進IN的人, 都對人生很有感觸~:-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~~要聊這個可能三天三夜都聊不完, 我只能說IN畢業後才發現在IN中發生的事情其實就發生在生活週遭, 會發現很多很多關於自己的, 有可能是你喜歡的, 也有可能是你不喜歡的, 欲知詳情請洽Jessie & Zoe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