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

9/12(晚)

austin這傢伙說晚上要來找我
我就知道他有所企圖
颱風天耶~~
還從內湖大老遠跑來
一定有甚麼
##CONTINUE##
正在這麼想時門鈴響了
開門一看
austin喜憨的笑容參著點賊賊的味道
赫~~
oscar從樓梯旁閃了出來, 手上捧著蛋糕, 帶著他驕傲的歌聲
"祝你生日快樂~~祝你生日快樂~~"
剎時讓我了解, "不是不報, 時候未到"這句話的是真的
當初用在eudora身上的招數今天卻中了這招
不過也非常慶幸, 幸好在KTV對oscar用的那招, oscar沒對我用
阿彌陀佛
我那時真的有呆了一下
很感動今天有你們的出現(不管是甚麼樣的形式)
小V的頭香驚喜簡訊
Shirley, Tilin的午餐時光
大V拐彎抹角的驚喜方式
Howard, Hilda, Mason, 佳玲廢話不多的直接祝福
Greg的假裝若無其事的電話
Oscar, Austin的蛋糕宵夜
Jessica的來的巧電話
Jessie的燭光啤酒
Eudora的最後一擊(通)

謝謝你們~~
讓我的生命多采多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